346/365@2019,办公桌上

它们几个每天盯着我,哈哈哈~

眼角发炎,只好开始戴框架眼镜了…

早餐继续烤饭团,配了味噌汤,通体舒畅~饭后水果是赣南脐橙,饭后还有牛奶咖啡喝。

这次带爸妈成功看到了便利店的饭团~然后他俩又去开药了。

中午没有鸡吃没有鸡汤喝…伤心!

同事在我的安利下买了咖啡机,双十二真是便宜啊…还有个同事在我的推荐下买了小度音箱…我就是不拿回扣啊!

晚餐是酥肉冬粉汤,热乎乎的,好舒服!还有素包子和拌白菜心,好吃!

饭前收到消息,爱媛橙在公司楼下快递柜里,怕被冻了,饭后又全家去取,让爸妈参观下我添了布置的办公桌。妈妈说我买的蛋糕吃的慢会过期的…于是兜回家他们吃…

回到家看一集《庆余年》我就又早早倒下了,眼睛不舒服好痛苦啊!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传送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