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们几个每天盯着我,哈哈哈~
眼角发炎,只好开始戴框架眼镜了…
早餐继续烤饭团,配了味噌汤,通体舒畅~饭后水果是赣南脐橙,饭后还有牛奶咖啡喝。
这次带爸妈成功看到了便利店的饭团~然后他俩又去开药了。
中午没有鸡吃没有鸡汤喝…伤心!
同事在我的安利下买了咖啡机,双十二真是便宜啊…还有个同事在我的推荐下买了小度音箱…我就是不拿回扣啊!
晚餐是酥肉冬粉汤,热乎乎的,好舒服!还有素包子和拌白菜心,好吃!
饭前收到消息,爱媛橙在公司楼下快递柜里,怕被冻了,饭后又全家去取,让爸妈参观下我添了布置的办公桌。妈妈说我买的蛋糕吃的慢会过期的…于是兜回家他们吃…
回到家看一集《庆余年》我就又早早倒下了,眼睛不舒服好痛苦啊!

近期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