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6/365@2014,酒店早餐

346@365-141212

对着花园水景享用早餐,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~

睡的很好,起来洗澡然后去吃早餐,再到海边转转,天气有点儿凉,同行的人在海边踢球,我在躺椅上坐着看东西,还真是冷了。

接着集合吃午餐,下午部分人员继续回酒店休息,我参加了温泉活动。

东屿岛的室外温泉,大大小小十来个池子,水温不够的觉得冷,太热又泡不久,一帮人到处辗转,也挺欢乐的。

晚餐去吃了一家装修得相当有趣的餐厅,沉船木搭建的建筑,大木屋,有个像大船头的平台对着海,一艘艘船就是包间,像模像样的~可惜天黑了没法拍照。

其实吃的也就一般,有点儿东南亚风味,还有烧烤,主要是吃个新鲜。

晚上继续一个人赖在房间,旅行就这么接近尾声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传送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