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/366@2020,碗里的春天

妈妈做了腌笃鲜,这次买的雷笋很好吃哦~

午餐比较素,还好晚上吃到了肉。

久违的发了朋友圈,疫情的阴霾快点儿消散吧!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传送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