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/365@2015,响油鳝糊

IMG_4920
午餐去的同春园,家门口的老字号,去的不多……菜的味道尚可,但性价比服务环境综合起来,确实不够让我常去啊!

起床后就没停的忙活,打扫锻炼洗澡洗衣服,然后午饭时间出门跟爸妈汇合,妈妈最后一天输液,明天再休整下,后天就要先我一步去南方啦!

三个人都饿了,把五个菜都吃光了……点的也清淡,还嘱咐少放盐,用点评结账多少还是省了些~也算是正经吃了顿好的,多重原因,也是应该的。

回家妈妈帮我铺了干净的床单,换了被子,我再陪她去医院,雾化加吊瓶。

晚餐吃荞麦面,很舒服,最近真的胃口好,每顿都是饿狠了开吃!早早吃了饭,去邻居家串门,带着爸爸去送了玉米红薯,取回小瓶子。

陪着娃们遛弯儿,摇摇车真是神奇的项目啊!天黑的早了,起风了,还滴了雨。

返回途中又临时起意,转车直奔建外soho,真的是馋鸡尾酒了……路上得知上海的朋友开咖啡馆的消息,蠢蠢欲动。

坐在吧台,和边上也是熟客的东北姑娘还有老板聊天,喝了三杯酒,一直待到最后,去坐夜班车,没有做功课导致等了半小时……回程也真的不短,在车上都要睡过去了。

平安到家,睡觉!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传送门: